在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」裡,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![ 葡萄乾小餐包 ]

By 李彼飛 - 12/17/2014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假日的好天氣,讓人打起麵團來也特別有勁,

小巧可愛的葡萄乾麵包,很方便食用,

有時趕著上班,小餐包可以拿了就走,是我很喜歡的造型。



Cecillia老師的新書中就有一款這樣的作品,

混入了葡萄乾這個老少咸宜的小零嘴,

偶爾咬到一整顆,還會有驚喜的感覺呢!

一起來看看怎麼製作吧 ! 好吃食譜請洽這邊 <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>

========好吃試做========

1. 先將書裡的材料都打成團。


2.滾圓鬆弛一下。


3. 以桿麵棍桿平。


4. 包入好吃的葡萄乾。


5. 再次的滾圓,收口一樣記得朝下唷 !


6.沒有老師書裡的6連模 ,只好用筷子來做成屁股型麵包。
   將筷子沾上高筋粉,再重重的壓一道痕跡。


7.搭啷! 就會變成這樣子的屁股狀。 (總覺得我可以再壓重一點)



8.撒上高筋麵粉之後,變得更可愛了。


9.以180度烘烤約20~25分鐘,中途如果烤色不均,可以將烤盤掉頭唷 !
  我可愛的屁股餐包出爐了。

一出爐就忍不住吃了兩顆,也太好吃了吧!!

也許是因為加入了葡萄乾,麵團吃起來都帶有一點點甜味,

好喜歡這樣的簡單早餐。



========好書哪裡買========

各大書店通路都有得買唷!
我在這邊買的
TAAZE讀冊生活: http://www.taaze.tw/sing.html?pid=11100727125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喜歡這則分享嗎?如果有成果想與我分享或討論,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