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」裡,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![ 黑橄欖裸麥麵包]

By 李彼飛 - 12/18/2014


進入了Cecillia老師新書的世界,

真的會有一種手停不下來的感覺,

每一款麵包都好想做做看、吃吃看,

裸麥天然的香氣夾雜著黑橄欖的獨特味道,

這款麵包居然讓人有驚喜的感覺。

對於這種口感比較偏歐包的作品,其實烤起來有點戰戰兢兢,

之前失敗過好多次,

家人都覺得好像石頭(哭)

看了老師的作法,讓我又燃起鬥志了,決定再次挑戰。

家裡剛好只剩全粒粉,以它取代了部分的材料~

來看看怎麼製作吧! 好吃食譜請洽這邊 <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>

========好吃試做========

1. 將所有的材料揉成團,我沒有老師書裡的烤模,
    只好分三條作成橄欖型的麵包。 


2.天啊~~~~這時我才發現我不小心把要包進去的黑橄欖打進麵團了
    嗚...我一個恍神就變這樣,

   不過手作麵包的有趣就是隨心所欲、隨機應變嘛 (誰說的?)  


 3.既然沒有黑橄欖了,所以我就改成包入番茄丁吧 !


4.然後整形成像橄欖型一樣。 


5.後發完成前,撒上高筋麵粉,並劃上紋路。 


6. 出爐了!!!!看起來胖嘟嘟的耶~~~



7.早上切片當早餐,裡面居然出奇的軟Q?!?! 也太好吃了吧! 


8.最近水果攤好多橘子唷~我買了一堆自己做成橘子醬,
  這樣的搭配也很棒唷 ! 


========好書哪裡買========

各大書店通路都有得買唷!
我在這邊買的
TAAZE讀冊生活: http://www.taaze.tw/sing.html?pid=11100727125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喜歡這則分享嗎?如果有成果想與我分享或討論,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