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」裡,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![ 脆皮米飯小餐包 ]

By 李彼飛 - 12/21/2014


第一次嘗試把米飯融入麵包的製程裡,

其實有點半信半疑,這樣真的能成功嗎?

不含酵母的配方,真的是這樣嗎?

但Cecillia老師真的又讓我驚艷了。

因為米飯增添了麵包裡的QQ口感,

家人習慣吃七榖米,這次理所當然地運用了我們家最常見的材料,

好吃配方請見<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>,來看一下簡單的步驟吧!

========好吃試做========


1.讓我們把所有的材料拌勻。


2.接下來揉成團,鬆弛10分鐘。


3. 依照書中老師的建議,我分成6小團 。


4. 像麵包一般灑粉。 就可進烤箱了唷!!是不是超神速!!!!


就是它~~~~是不是很神奇,裡面還吃得到香噴噴的七榖米香味,

相當適合當作主餐麵包耶~當天我還煮了番茄蔬菜濃湯,

用手一邊撕下麵包,一邊沾著濃湯吃,滋味好極了!

有時吃膩了米飯、或家中有吃不完的飯,

換個方式也相當新鮮呢!



========好書哪裡買========

各大書店通路都有得買唷!

我在這邊買的

TAAZE讀冊生活: http://www.taaze.tw/sing.html?pid=11100727125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喜歡這則分享嗎?如果有成果想與我分享或討論,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