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棉花蛋糕---甜心廚房第二彈

By 李彼飛 - 2/12/2015




說真的,我滿享受幫朋友製作點心的愉快,雖然他們被逼著無論好壞都得接受的風險,但也因為這樣,讓我更戰戰兢兢不敢失手。

久久才能見一次面的Cha想吃草莓,

搭配了柔軟的棉花蛋糕,

我想應該是很適合外表堅強但內心小女人的他,

內餡使用的是香草卡士達醬,

這次的調味跟上次的車輪餅卡士達有點不同,

比較偏向可以擠在泡芙裡面的,

網路上卡士達的配方百百種,

每個人的口味都不盡相同,

有興趣,還是建議做做看,

自己調味才能做出心目中理想的味道呀!


關於棉花蛋糕的做法之前分享過了,



至於內餡麻~~我用作草梅塔的配方,




裝飾上鮮奶油與檸檬皮,

就是個很女孩味的蛋糕了,

希望他會喜歡呀~~~~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喜歡這則分享嗎?如果有成果想與我分享或討論,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