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做法式吐司【30分鐘內一定上桌】

By 李彼飛 - 2/27/2021


連假第一天居然就迎來個大雨天

莫非是要我廢在家的sign嗎?

那就在家玩耍好了~

今天用簡單的方法來做法式吐司當早餐。

說到法式吐司不得不提一下

你知道在法國 French toast 大多是作為甜點

並不像台灣許多人會當做早餐嗎?

起初人們是因為想好好運用吃不完的法式吐司,

將它們跟雞蛋、奶油混合,

再煎到金黃色,沒想到居然意外好吃

後來才開始加入其他配料,

吃法也更加豐富有變化。

【材料】可以做4~6片

兩片喜歡的厚吐司(可以用歐式麵包或法式)、

雞蛋(M) 2顆

鮮奶 125g

鮮奶油 25g

砂糖 15g(也可以追加到30g)

【步驟】

1. 除了吐司本人,把材料通通放在深容器裡。


2. 全部攪均勻。


3. 把吐司泡進去,兩面都要泡喔。


4. 取個深烤盤,裡面墊上烘焙紙,再放上吐司。


5. 放入阿拉丁烤箱,用180度烘烤15分鐘。

(中途建議上下翻面兩面酥度才不會差太多) 

  出爐囉~~你看看有沒有超美!!!


6. 剛烘烤玩的法式吐司超燙,

   小心拿出來後再加上小農蜂蜜。


我之前都是用鑄鐵鍋或是氣炸烤箱來做法式吐司,

兩種的口感有點不太一樣,

我自己偏向氣炸烤箱的酥脆感多一些

但可能因為烤箱的空間與受熱循環影響

小烤箱烤出的法式吐司,

外酥內軟的感覺更明顯了一點

也還不錯~我滿喜歡的。


近看一下有多酥~~~


你砍砍~~~烤色有沒有水~

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快速早餐

假日的週末就是要這樣任性開心的吃嘛~


【猜你還想看】

日本Vitantonio鬆餅機 小V開箱實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 勿 部 分 或 全 文 轉 載

有需要引用的朋友請註明:
食譜來源: ROBISTORE旅人食光

一起做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吧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喜歡這則分享嗎?如果有成果想與我分享或討論,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