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」裡,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![ 瑪格莉特披薩 ]

By 李彼飛 - 12/29/2014


每到假日,我們家的三個女人總喜歡窩在廚房裡一起做菜,

無論是藉以讓媽媽的手藝得到傳承,還是維繫感情,

我們都非常願意。

昨晚,媽媽忽然心血來潮的說,好想自己做披薩。

我立刻想到Cecillia老師書中的瑪格麗特披薩。


好吃配方請見<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>,來看一下簡單的步驟吧!

========好吃試做========

由於是使用低溫發酵的配方,

所以我立馬打了麵團冷藏,準備今天使用。

1.將麵團取出冰箱回溫。


2.將麵團鬆弛後桿平,這個步驟很重要唷!
   如果沒有鬆弛麵團,會非常不易桿開,麵團會一直往回縮。


3.將周圍的麵團往內折,要確實固定好。


4.以叉子在麵團中間的地方戳上一些小洞洞。


5.抹上媽媽特調的披薩醬。


6.再將馬茲瑞拉起司撕成小片放上。


7.媽媽說,自己要吃的用料一定要豐盛,
   所以很豪邁的加上了自己喜歡的配料 。


8.另外又做了一個爸爸指定的海鮮口味。


9.少許黑橄欖的點綴,就能讓香氣更上一層,
   放完料之後,就撒上起司絲吧!

10.約莫15~18分鐘的等待,新鮮的家常披薩出爐囉!

用料不手軟就是媽媽料理的特色啊!


這次真多虧了這本書的幫忙呢!



披薩一出爐全家人都圍過來了,

我們長大後,就很少在家裡吃飯,

每周一次的廚娘日就是我們跟媽媽的約會,

今天的料理大成功呢!  讓我不禁期待起下周的好料是什麼了。

========好書哪裡買========

各大書店通路都有得買唷!

我在這邊買的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喜歡這則分享嗎?如果有成果想與我分享或討論,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